認識我們

Orthopaedia 的意思

Ortho

“ORTHO” 在希臘語中代表
“直”、“正直” 或 “糾正”

Paedia

“PAEDIA” 靈感來自維基百科 (英語: Wikipedia) / 百科全書 (英語: Encyclopedia) 中的 – pedia – 意思是 “教育”;另外,“PAEDIA” 也是兒科 paediatrics 中的 – paedia

Orthopaedia

這兩個字放在一起:

“ORTHOPAEDIA” 致力於改善和調節患者的身體結構。我們利用最先進的科技和實證為本的治療策略,以獲得最佳的臨床效果。我們也委身於提升大眾對各年齡層的矯形需要和知識。


我們的矯形師團隊

Helen Lee
Lucetta Wong
HEIDI MAK
Heidi Mak
SUSANNA KOH
Susanna Koh
我們的使命

擁有超過30年臨床義肢及矯形的經驗,並為不同醫療機構提供過專業和經過實證的矯形和義肢服務。Susanna 和 Heidi 發現一個專門為兒童而設的矯形中心的需要和重要性,令家長可以為子女提供最高水平、專業和合適的治療。

我們的願景

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亞洲領先的矯形中心。利用最先進的診斷技術去準確量度,作出客觀評估,並透過獨特的改善方法,配合臨床實踐和治療經驗,提供以患者為中心的解決方案, 繼而達到提昇患者的生活質素。

我們的服務

我們是全港唯一一間提供 “由頭至腳”的兒科矯形服務中心。 我們提供實證為本的治療以確保每一位患者能接受最佳和專業的矯形服務,更可以分享其他跨專業團隊合作的治療方案。

還有,我們在新加坡是唯一一家全女性經營的兒童矯形診所。我們提供 “由頭到腳” 一站式矯形服務,務求令每一位患者達到最理想改善效果。

患者的心聲

Arata, 頭盔療法

息子は生後二ヶ月から右を向く癖があり、5ヶ月検診の時には一目で分かるほど右 側後頭部が潰れ、両耳の位置もずれていました。小児科の先生からヘルメット療法 が存在する事を聞き、こちらの専門家を紹介していただきました。Heidi先生と Susanna先生に会うまでは不安でしたが、先生達がとても経験豊富で頼りになり、 また、子供好きで親しみやすく気軽に相談にのってくれたので、安心して息子の治 療をお任せする決心がつきました。生後5ヶ月から治療を始め現在生後11ヶ月にな りますが、左右の後頭部の差は目立たなくなり、両耳の位置も改善しました。

Megan, 脊柱側彎

我有戴矯形師開嘅腰架2个月。 考慮到我已經過了快速成長的年齡, 我很感激我的姿勢甚至會因為大括號而略有改善。 使我避免了手術, 對我家人和我來說非常寬慰。期待幾個月後取得更顯著嘅結果!

Lynn, 足部矯形器

經過諮詢, 我喺骨科做咗一對定製嘅鞋墊。 大約一個月前,我得到了鞋墊, 從那以後就一直穿着。 我腳後跟嘅疼痛已經明顯減輕, 我相信疼痛會好快消失。 我一定會推薦矯形師嘅人邊個有腳跟疼痛。

我們的合作伙伴

starband

自 2001 年以來,STARband® 顱骨重塑頭盔已用於治療超過 600,000 名患有斜頭、平頭、長頭和顱縫早閉的嬰兒。

spinal technology

Spinal Technology, Inc. 主要提供度身訂做的脊柱側彎腰架、上下肢矯形器和義肢, 也是 The Providence Nocturnal Scoliosis System 的獨家製造商。

TALEE

Invent Medical 運用數碼技術來發明、開發和設計了新一代度身訂造的矯形器和義肢產品,使患者能夠體驗到更好的治療效果。


今天就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