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脊柱側彎

多種腰架選擇

我們了解不同腰架的款式和功能,能為患者選擇最合適的腰架,不論是夜間配戴的 Providence 腰架、傳統的 Rigo Chêneau 腰架、還是 Pectus Carinatum 腰架,我們都能為您找到滿意的治療方案。


為什麼要選擇 Orthopaedia?

全球有不同款式的腰架用來治療脊柱側彎,我們只會選用有臨床實證的腰架,並根據其臨床指引去設計最適合您的治療方案。

在不同款式的腰架中,定能為您訂製最合適的腰架去配合治療方案,以滿足您的需要。

  • 我們嚴格遵從 Scoliosis Research Society (SRS – 國際認可脊柱側彎組織) 所定立的臨床標準
  • 我們利用最先進的 3D CAD-CAM 身體掃描技術,準確掃瞄身體
  • 我們的腰架全部通過美國FDA認證,接受嚴格品質控制
  • 我們的矯形師具有專業認證及豐富臨床經驗
  • 我們的腰架 100% 是從美國製造和進口

我們怎樣幫到您?

100% 個人化脊柱側彎治療

脊柱側彎是一種複雜的情況。沒有一種單一的治療方法適合每一位患者。

專業醫療團隊

我們與各個醫療領域的專家合作,協助您、您的孩子和家人獲得最佳治療效果。

專們提供兒科服務的矯形師

我們致力於為您的孩子和家人提供專業意見、支援和最合適的治療方案。

遵守嚴格國際臨床標準

我們嚴格遵從 SRS 臨床指南來制定治療規程 – 以確保使用者的安全。


治療過程

由開始評估直到在治療中遇到的大大小小事情,例如清潔或日常生活等,我們都會與您同行,也會給您最佳的建議,讓您輕鬆渡過整個治療過程。

假如需要配戴腰架

對於腰架治療的成效,準確的臨床指引是非常重要的。 我們會先讓您明白不同的治療方案會帶來不同的預計效果, 使您清楚知道如何配合治療。

預計治療時間

治療時間是取決於患者的脊柱變形程度, 我們會度身訂做一個適合您的治療方案。


今天就聯絡我們!